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4月7日开幕

2023-03-01 17: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南祥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南祥伟 菏泽报道

  为做好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组织筹备工作,进一步丰富节会内涵、优化产品供给,延展产业链条,推动市场化运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牡丹节综合平台作用,3月1日,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社会面动员会召开,菏泽市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旅游节开幕式暂定于4月7日在曹州牡丹园举行。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汇报发言。

  张鹏表示,今年的节会将突破以往政府主导的办会模式,充分发动全市行业组织和重点企业深度参与节会的全过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调度,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要突出创新,打造亮点,在提升群众参与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旅游品质,提升游客体验,增强牡丹节会关注度。要构建立体化品牌体系,打造立体化宣传矩阵,做精做优节会品牌,共同推动本次牡丹节办出特色、取得实效。

  市文旅集团、市旅行社协会、市旅游饭店协会、菏泽牡丹商会、市烹饪餐饮业协会5家单位和行业组织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结合筹办情况现场进行了回复。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