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普通高中基础年级学科教学研讨会和高三二轮复习备考学科研讨会召开

2023-03-05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为深化普通高中基础年级课堂教学,提升高三复习备考质量,分析总结教学质量检测结果,3月3-4日,菏泽市普通高中基础年级学科教学研讨会和高三二轮复习备考学科研讨会召开,菏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支部书记朱效同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菏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菏泽一中、定陶一中承办。全市普通高中基础年级学科教学研讨会于3月3日进行,基础年级和高三年级研讨会分学科同时进行,活动采用观课评课、典型经验交流、专题研讨,试题与成绩分析,探讨新课程新教材教学实施建议等方式进行。

  高三二轮复习学科研讨会于3月4日进行,研讨会邀请省内专家进行授课,诸位专家通过专题备考分析与交流,一模试题与成绩分析,从总体规划,提升认识,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并重点讲解了二轮复习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搭建了高考学科复习备考的交流平台,形成了学科教研的强大合力,谋划了下一阶段备考工作,进一步推进了科学备考、精准备考的工作。

  市县学科教研员、各高中学校高一高二教研组长和青年骨干教师,各高中学校高三教研组长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