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菏泽京环公司开展“洗城、靓城 ”专项治理行动

2023-03-12 15: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持续提升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优美、整洁的出行、居住、旅居环境,连日来,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洗城、靓城”专项治理行动,针对城区道路人行道、广场等区域进行全面冲洗,有效提升作业质量,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结合道路实际情况,避开人流量高峰期,增加早晨5点30至7点、夜间19点至凌晨3点冲洗班次,冲洗时采用“1+1+2”人机结合方式,由一名指挥人员、一辆冲洗车、两名冲洗工组成冲洗小组,共同完成冲洗任务。

  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路养车冲洗的基础上,对其他车辆及设备进行技术改进,增加冲洗力量,针对不同路况采用不同作业设备,有效提高作业效率。针对市区东方红大街等污染严重路段,组建突击队,避开商贩出摊时间,在冲洗作业的同时,使用清洗剂、地板刷等工具进行冲刷作业,有效去除油污,道路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组建冲洗工作群,制定冲洗计划,由作业中心上报冲洗路段,作业车队调配车辆设备,作业与安全部进行统筹,确保冲洗计划顺利开展实施。

  下一步,菏泽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将对作业设备、作业时间、作业计划等持续进行优化,不断改进作业工艺和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