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2023-03-13 14: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王海丽 李钦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王海丽 李钦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委办公室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涛作专题辅导。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桦主持会议,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档案馆、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孙洪涛结合菏泽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实际,围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防微杜渐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创新思路推进监督监管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入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丰富内涵,精准分析了市委办公室系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赵桦强调,要坚持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指引,扎实做好2023年市委办公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实日常监督,落细防控措施,努力实现内容全涵盖、对象全覆盖、责任全链条、制度全贯通。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修思为先、修心为要、修身为本,把牢政治方向,自觉接受监督,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以案释法,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指导性强。今后,将自觉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国家安全,自觉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