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菏泽赛区决赛在菏泽学院唱响

2023-04-08 10: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4月7日,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菏泽赛区决赛在菏泽学院唱响。通过比赛选拔出菏泽赛区美声组和民族组各一名优秀选手代表菏泽声乐力量参加山东省选拔赛决赛。

  比赛现场,娓娓动听、余音绕梁的古筝,时而绵长如歌、时而凄楚动人、时而激昂大气,十二名参赛选手给现场观众与评委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民乐盛宴。比赛最后由菏泽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岳雷,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李梦华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

  据悉,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两年举办一届。此次比赛由菏泽市文联、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菏泽市音乐家协会、菏泽市音协声乐专业委员会承办,经过评委会对初赛选手参赛视频公平公正的评选,美声唱法组和民族唱法组各产生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