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放!打卡菏泽市第一届大型国防科普展

2023-05-19 11: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5月18日,位于定陶区汽车小镇的菏泽市第一届大型国防科普展正式对外开放。

  此次展览以“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国防科工精神为展示核心,以航天、航海、航空产业作为展示主体,融合人工智能、基因技术、新型材料与新能源技术等新兴技术领域。旨在展现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学习感悟三航领域几代人接续奋斗、立志为国防科工服务奉献的精神风貌。

  展览占地 5.2 万余平米,分为航天、航空、航海、军事拓展、科技智能、文化创意六大主题50余个分区,内容丰富,布展分区合理,实物、模型、多媒体视频、VR互动体验相结合,将科技与文化、历史与技术完美融合,让公众通过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探索式的深度学习了解大国科技和国防力量,生动展现中国国防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第一届大型国防科普展将持续至2024年6月左右,预计总接待量70 万人次。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