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黄河生态杯”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山东东明站)开幕

2023-05-27 16: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寅 徐嘉辉

  大众网记者 王寅 见习记者 徐嘉辉 东明报道

  5月27日,2023年“黄河生态杯”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山东东明站)正式开幕。中国门球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于建勇宣布比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财务和审计中心综合处副处长杨晓盾,中国门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老年体协秘书长、山东省门球协会主席、山东省老年人体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孟涛,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东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自立,中国门球协会训练与竞赛委副主任、东明县老年体协会长刘雪杉出席开幕式。东明县委副书记张红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于建勇向参与本次赛事筹备工作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门球爱好者共同提高门球形象,展示门球人良好的球德球风,广大裁判员不断提高执裁能力和执裁水平,共同推动门球事业有序、良好、高质量的发展。

  本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5个省市、自治区的71支代表队7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现场,球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击球挥洒,配合默契。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不仅为门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提高竞技水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的势头。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推进门球运动更好发展。

  近年来,东明县高度重视门球体育事业发展,高标准打造17片门球赛场,曾获得2019年、2020年两届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全国门球最强县的美誉,门球运动已经成为东明县一张靓丽的名片。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