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侨联举办“青春筑梦·侨引未来”留学生经验分享会

2023-07-23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胡宇翔

  大众网记者 宋一鸣 通讯员 胡宇翔 菏泽报道

  7月22日,由菏泽市侨联举办的“青春筑梦·侨引未来”留学生经验分享会在菏泽市图书馆举办,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海外留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让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们能够拥有更加专业的留学知识,更加清晰的留学规划,更加美好的留学生活。

1c157e6ec216e1d2f8f5a453196a4545.jpg

50b52049deb016666faae749e513a542.jpg

  以菏泽职业学院教师张正元为代表的四位留学生分享了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并为计划出国的同学就留学准备、求职技巧等方面提供帮助,让参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991cd88a02661fc58a230b1e9567b0eb.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留学生代表从学校选择、生活习惯、留学费用等多个角度,为参会同学提供个性化的留学指导。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留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获得了实用的建议和解答。

0f1e02dc4bdd4a9834a81173a04180b7.jpg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留学分享会的内容十分精彩,为具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了解国外留学形势及生活的信息交流平台,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菏泽市侨联今后将更加支持开展留学人才分享交流活动,凝聚广大留学人才的智慧和力量,打造国内人才外出深造与引进回流的服务平台,致力服务于菏泽市归国留学人员群体。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