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推进汇盟生物上市工作专题会议

2023-07-23 16: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恩来

  大众网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恩来 菏泽报道

  7月20日下午,菏泽市召开推进汇盟生物上市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肖友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以及市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继臣汇报了汇盟生物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上市规划进展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元介绍了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情况,以及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流程,分析了当前我市资本市场发展形势。

  肖友华指出,上市发展不仅可以提升企业自身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也对提升地区经济发展质量、打造营商环境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全市企业上市发展氛围逐步形成,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梯队不断壮大。推动汇盟生物上市发展有利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我市更多生物医药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肖友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握机遇、加大扶持,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健全完善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机制,主动靠前服务,强化督查推进,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以服务促监管、以监管促规范,不断提升企业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企业自身要聚焦主业,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诚信为本、守正创新,自觉遵守各类法律法规,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