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第一书记 > 省派第一书记

省工商局副局长蔡福安调研单县“第一书记”工作

2012-09-25 13:41:00 作者:宋健 彭健  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省消费者协会会长蔡福安,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贠汝太一行到单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出席由“第一书记”发起的“爱在邓尧·爱心捐赠”活动暨省工商局驻村第一书记金秋助学大会。

    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蔡福安到单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出席捐赠活动暨金秋助学大会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宋健 彭健)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省消费者协会会长蔡福安,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贠汝太一行到单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出席由“第一书记”发起的“爱在邓尧·爱心捐赠”活动暨省工商局驻村第一书记金秋助学大会。
        菏泽市工商局局长范业赞,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彬、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洪勋、黄岗镇镇长张波、工商局局长张国生等陪同活动。
        当日上午,蔡福安一行首先来到“第一书记”工作驻地察看了解“第一书记”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蔡福安对省工商局驻单县“第一书记”工作队扎根农村、服务农民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并希望“第一书记”们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省工商局交给的光荣任务,努力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蔡福安又实地查看了省工商局驻单县“第一书记”工作队帮包村委会建设工程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和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村民积极投身种植、养殖、加工等经营活动,走市场化、规模化、科学化发展之路,尽快脱贫致富。接着,蔡福安还亲自为新设立的耿许庄、段阁、渡口王庄和邓尧12315消费维权投诉站颁发了牌匾,号召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午,蔡福安等同志出席了“爱在邓尧·爱心捐赠”活动暨省工商局驻村第一书记金秋助学大会。会上,省工商局驻单县“第一书记”工作队负责人周海亮同志主持了活动,单县副县长杨彬、捐赠企业代表、菏泽红盾爱心大使侯玉林、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捐赠活动由蒙牛乳业集团济南分公司、菏泽中达房地产开发公司、菏泽斌文图书有限公司、菏泽康正汽车服务公司赞助。具体内容为:从9月21日起,蒙牛乳业集团济南分公司每周一、三、五都为邓尧小学350名学生提供一盒牛奶,为期一年,并聘请10位家长为牛奶义务监督员,负责监督牛奶发放工作,确保牛奶发放到位;菏泽中达房地产开发公司为每个学生捐赠一套文具用品,每套11件文具,价值4万元;菏泽斌文图书有限公司向邓尧小学捐赠价值3万元的3000册图书,帮助学校建起“爱心书屋”;菏泽康正汽车服务公司向邓尧小学捐赠6套体育器材,让学生拥有更多的健身设施。
        捐赠活动结束后,蔡福安讲话指出,省工商局驻单县“第一书记”工作队来到单县黄岗后,扑下身子,放下架子,融入群众,真抓实干,开动脑筋,积极工作,开展了多项服务群众的有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希望“第一书记”们要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奉献精神,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工作,把群众当亲人;虚心向群众学习请教,积累自身基层工作经验;关注群众疾苦,解决群众迫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要立足民生,全心为民服务。
        他强调,此次“爱心捐赠·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具有现实意义的活动,充分体现了“第一书记”和社会各界对群众生活的关心,对祖国未来的期望,融入了深厚的干群关系和社会关爱;对于推动“第一书记”工作深入开展和促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满意,群众的利益就是至高无上的利益,衡量我们自身工作的得失,取决于群众,也来源于群众。
        最后,蔡福安要求“第一书记”和基层工商人员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到群众中去,务实高效的解决民生问题,切实利用好工商职能,帮助群众尽快致富。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