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大众网友看菏泽 > 大众网友看菏泽

大众网友走进枣庄银行菏泽分行 体验优质金融服务

2016-08-26 16: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解晓楠
今天上午,大众菏泽网友看菏泽活动走进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来自菏泽各界的13名网友共同参观了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营业厅,亲身体验了枣庄银行“用心服务”的金融服务内涵,深入了解了枣庄银行多种业务的相关知识。

    大众网网友与枣庄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丁首江合影

    枣庄银行菏泽分行领导为网友讲述枣庄银行发展历程

    银行大厅工作人员为网友们热情讲解部门职能

    大众网网友在银行大厅拍摄

      大众网菏泽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今天上午,大众网友看菏泽活动走进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来自菏泽各界的13名网友共同参观了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营业厅,亲身体验了枣庄银行“用心服务”的金融服务内涵,深入了解了枣庄银行多种业务的相关知识。

      “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大家交流,帮助大家了解枣庄银行。”枣庄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丁首江告诉网友们,枣庄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高端定位、内涵发展”的总体指导思想,围绕“服务民生、服务中小企业、服务高端”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法人机构决策链条短、经营机制活的优势,各项工作呈现突飞猛进、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枣庄银行更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被山东省财政厅评为“AAA”级金融企业,位居全省“三甲”行列。截至2016年6月,枣庄银行在全省已经拥有25家分支机构,济宁分行与菏泽分行的成立是枣庄银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里程碑。

      从菏泽分行开业之后,行领导班子带领员工调查周边市场、制定营销方案,每天利用工作外时间组织人员分发宣传折页、讲解特色业务,精耕周边商户与社区居民,打好分行附近客户基础,开业仅仅两个月的时间,枣庄银行菏泽分行存款总额突破四个亿,储蓄存款总量近两亿,占总量的50%,是名副其实的“百姓银行”“人民银行”。

      座谈会后,网友们先后参观了枣庄银行营业大厅,介绍功能分区,并对广大网友介绍了枣庄银行的幸福卡、幸福三金、天天利等优质金融产品。在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机前,网友们了解到,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查询需求,提高征信服务便民效率,菏泽地区除人行以外的唯一一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枣庄银行菏泽分行。通过自助查询机,可实现“刷脸”查询,一分钟即可打印纸质信用报告,极大地提高了个人信用的查询效率,满足了群众的查询需求。

      “第一次走进枣庄银行,学到了很多新东西,都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充分感受到枣庄银行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网友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