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大众网友看菏泽 > 大众网友看菏泽

大众网友看菏泽走进中国电信 人性化服务获网友点赞

2016-12-29 15:3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丽娜
“从来没有见过通信公司的机房,真震撼。”昨天上午,10名大众网友走进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亲身感受城市信息化建设和通信公司的的高科技,参观后网友纷纷为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点赞。   

    座谈会现场

    网友向工作人员咨询通信问题

    大众网友参观信息化演示厅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从来没有见过通信公司的机房,真震撼。”昨天上午,10名大众网友走进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亲身感受城市信息化建设和通信公司的的高科技,参观后网友纷纷为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点赞。   

      偶遇忠实粉丝 人性化服务获网友点赞

      今天上午,网友们先后参观了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信息化建设厅、机房、活动室等地方,并与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细了解了“电信人”背后的生活。

      “菏泽电信的资费十分便宜而且服务质量也特别棒,我希望大家都用电信的通信卡。”交流刚刚开始,一名网友就开始向大家力推电信服务。据该网友介绍,自己是电信的忠实粉丝,已经使用电信卡五年了,每次去办业务或者电话咨询,服务人员态度极佳,服务方式也十分人性化,现在已经带动身边的很多人成为电信用户。

      在座谈会上也有不少网友也向中国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咨询电信宽带业务和城市信息化建设等问题。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办公室兼人力资源部主任杨艳艳告诉记者,截止到2016年,菏泽电信公司投入近12亿元用于网络开发建设,手机上网达到150M,有线宽带上网达到100M,双百兆业务已经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参观见识高科技 网友直呼“高大上”

      今天不少网友在参观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感受到电信公司的“高大上”和双百兆网速的“快感”,一名网友说,以前觉得电信公司就是做通信的,今天参观了之后,才发现我们对电信公司了解太少了。天翼对讲产品作为新一代数字对讲,直接可以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记者了解,天翼对讲是基于中国电信广覆盖、大容量的移动通信网络和电信级的业务平台,通过带有PPT功能的专业手机终端,支持多达五百人的大群组呼叫,可应用于政府应急、公安、企业及交通物流等行业,实现“一呼百应”的功能。

      在菏泽电信公司机房,不少网友被电信公司的高科技所吸引,耐心听技术员详细介绍,不少网友由衷赞扬。“欢迎网友多向我们提意见和建议。”杨艳艳说,网友的合理意见是菏泽电信公司工作不断完善的动力,也是提升服务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丁厚勤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