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大众网友看菏泽 > 大众网友看菏泽

大众网友走进七巧板幼儿园 感受现代化幼儿教育

2017-03-16 19:4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欣
“这么多好看的面品真的都是自己做的吗?”今天上午,大众网组织10名网友和幼儿园学生家长一起,走进菏泽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参观了解这座幼儿园。一名网友看着面前20余种花式的面品,疑惑地问幼儿园老师。

    大众网网友走进菏泽华侨城七巧板幼儿园参观

    网友和家长参观七巧板幼儿园的非洲鼓课程

    加餐时间,小朋友开心地吃水果

    体育课上,孩子们正在进行拍球接力活动

    大众网网友和家长参观品尝幼儿园为孩子准备的加餐小点心

    制作精美的小点心

    幼儿园引进的新风系统可以监测实时空气质量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李欣)“这么多好看的面品真的都是自己做的吗?”今天上午,大众网组织10名网友和幼儿园学生家长一起,走进菏泽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参观了解这座幼儿园。一名网友看着面前20余种花式的面品,疑惑地问幼儿园老师。

      配置先进硬件设施 给孩子最好的

      菏泽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老师崔文丽介绍,幼儿园内配置了先进的新风系统,可以对室外的空气进行净化过滤之后输送入室内,以交换室内的浑浊空气。它不但可以隔绝PM2.5和细菌病毒,还能去除异味,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大有益处。

      除新风系统外,菏泽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还配备有四季恒温游泳池,游泳池的净化系统净化出的水质达到了可饮用级别。另外,幼儿园所使用的积木和橡皮泥等玩具,都是最好的进口产品,保障孩子的健康。

      大众网网友和学生家长们使用测量机器测量了新风系统净化后的空气质量和室外空气质量,对幼儿园引进新风系统啧啧称赞。

      处处皆细心 细微之处关爱孩子

      在幼儿园的教室门上,大众网记者留意到一点,门缝的连接处都安装了一个弧形的塑料防夹手的配置。崔文丽说:“家长把孩子交到幼儿园,老师比家长更担心孩子的安全,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会留意,避免孩子受到伤害。”

      在教室和教室之间的走廊墙上,贴着几十副手工画,仔细观察发现,每一幅画都是一个成语故事。网友和家长们站在这些画前猜成语:狐假虎威、画蛇添足、拔苗助长……崔文丽说,这是孩子们的成语角,美术与语言结合更容易掌握,通过这些画让孩子们理解成语、记住成语。

      吃得好学得好 家长们放心了

      任女士的孩子今年五岁多了,从三岁半开始在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上学,现在已经马上两年。任女士说,幼儿园的老师很细心,平时跟家长沟通非常好。平时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老师会及时发给家长,以便家长了解、掌握孩子在学校里的情况。

      幼儿园老师们准备了十余种面品让网友和家长们品尝,小刺猬、小天鹅、肉松蛋糕……样式非常丰富。崔文丽介绍,每天会给孩子提供4种面品,每天不重样,共有108种面品、141道菜品。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给孩子吃的面品和菜品全部自己加工,幼儿园使用的面粉是从加拿大进口的,包括豆沙之类的半成品也全是自制。

      作为高档幼儿园的代表,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还将开设木工坊、纺织纺和攀爬墙等活动设施。参观完七巧板华侨城幼儿园,孩子家长表示更加放心了,网友们则更加认同这所高档幼儿园。

责任编辑:丁厚勤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