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第22届形象大使 > 2013形象大使报道

中国梦想秀菏泽招募赛启动 13选手见证梦想照进现实

2013-03-20 10:29:00 作者:郭豪  来源:大众网
昨天,“天华实业杯”中国梦想秀菏泽招募站暨第22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在牡丹万象城广场进行,45位寻梦者登上舞台,通过唱歌、舞蹈等形式争取叩开梦想大门。最终,13位选手顺利通过,且有望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

      

      “地摊哥”裴文柱震撼唱响《梦想秀》舞台

      

      6岁的小朋友王彪表演一段街舞,他的梦想是找一位优秀的专业老师

      

      美女追梦者走秀表演

      

      黑牡丹组合精彩“绽放”

      

      来自青海的“犀利哥”张子强模仿杰克逊舞蹈

      

      梦想观察员亚飞获美女选手拥抱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郭 豪)昨天,“天华实业杯”中国梦想秀菏泽招募站暨第22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在牡丹万象城广场进行,45位寻梦者登上舞台,通过唱歌、舞蹈等形式争取叩开梦想大门。最终,13位选手顺利通过,且有望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

     

      该活动由大众网、菏泽国际牡丹花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第5季《中国梦想秀》山东赛区寻梦栏目组、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菏泽电视台主办,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菏泽天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市城市之光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菏泽天华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地摊哥”:梦想要一点点实现

     

      说起《中国梦想秀》,就不得不提到“地摊哥”裴文柱,他从一个地摊小老板,一步步成为新一代草根明星的代表,参加《中国梦想秀》并圆梦成功是其中重要一环。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所有人,梦想并非遥不可及,是可以通过努力实现的。

     

      裴文柱作为嘉宾获邀来到活动现场,他率乐队献上一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现实告诉我们,梦想是可以通过努力,一点点实现的,希望追梦选手充满自信,朝着自己的梦想一直前行。”裴文柱说。

     

      梦想就是力量 13选手全票通过 

     

      “我要带农村孩子去看看世界”、“我想给妈妈买辆轿车”、“我要当一个武打明星”……在舞台上,选手一个个心怀梦想,并展示了歌曲、舞蹈、口技、武术等丰富多彩的才艺。

     

      “妈妈每天骑电动车送我上学练舞,很辛苦,我的梦想是给妈妈买辆小轿车,她就不用这么辛苦了。”8岁女孩郜芝琳说,她表演一段舞蹈,获得梦想观察员全票通过。

     

      “奶奶生病了,家里条件不太好,我希望帮奶奶找一家好的康复医院。”这是刘海朋的梦想,他演唱一曲《最美的太阳》,同样全票通过。

     

      导演:菏泽为山东路演首站 期待挖掘更多优秀追梦者

     

      据悉,第5季《中国梦想秀》目前在各地相继启动,菏泽是自济南启动仪式后山东省的第一站路演,备受观众期待,参赛选手中不乏来自济宁、郑州的选手。

     

      “菏泽是文化大市,有浓厚的地域特色和人文特色,出现过朱之文、裴文柱、马子跃等追梦成功的人,他们有梦想有渴望,并一直为梦想默默付出,希望《中国梦想秀》继续在菏泽发掘出优秀的追梦人。”第五季雅迪中国梦想秀路演导演李小亭说。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