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 > 四区一中心
菏泽丹阳推进城市管理 打造创业安居首选区
2014-12-22 10:58:00 来源:大众网菏泽 作者:马学民
丹阳办事处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天蓝、地绿、水清、气正的适宜发展、适宜创业、适宜人居的环境。创造适宜环境,丹阳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大剧院演武楼鸟瞰图

丹阳整洁的小区

天香公园

都庄新村

大众网菏泽12月22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丹阳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天蓝、地绿、水清、气正的适宜发展、适宜创业、适宜人居的环境。创造适宜环境,丹阳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丹阳强化社区功能,解决“散”的问题。树立大社区理念,推动管理重心、物力资源等逐步向社区“下沉”,使社区的承载、整合、服务等功能不断增强,积极推进管理服务的网格化,完善一站办结、分户包片、委托代办、首问负责等各项便民制度,有效整合治安稳定、劳动就业、计划生育等各项资源,提速增效,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贴切的服务。
  丹阳坚持“铁腕治城”,解决“松”的问题。把城市精细化管理纳入依法从严治理的轨道,尤其是对各类非法小商业开发和严重影响城市规划、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居民生活的违法违章建筑,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坚决予以查处、拆除。
  丹阳全面洁化城市,解决“脏”的问题。健全长效日常保洁机制,强化整治措施,落实包保责任,动员全社会,坚决消除各种卫生死角,始终保持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丹阳规范管理秩序,解决“乱”的问题。消除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促进城市繁荣兴旺、井然有序;加强小区管理与服务,结合有关部门,动员业主委员会,组织开展“物业管理大家评”等季度、年度评比活动,推进小区规范自治,有效解决小区管理与服务混乱的问题。

  丹阳美化城市环境,解决“差”的问题。要重点加强沿街道路、社区街巷的绿化美化,通过植树种花、墙体美容等途径,使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舒适优美。六是建立长效机制,解决“短”的问题。既要整顿整改当前存在问题,又要着眼长远考虑,边抓整治,边抓制度,实现从突击整治向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转变,从强制管理向提升居民素质转变,依靠居民的自觉行动和文明习惯促进城市管理步入良性化轨道。

  丹阳在提高城市宜居舒适度的同时,要充分利用社区资源,积极构筑好便民、乐民、育民、健民服务圈,不断提高服务的满意度;着眼长治久安,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弱势群体生产生活保障,不断提高社会的安全度。力争利用五年时间把丹阳打造成为“业者乐、居者安”的创业安居首选区。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