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注水牛羊肉 > 最新报道

菏泽15家"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 将向全市推广

2014-06-10 15:35: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田兴
今天上午,15户由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伊斯兰教协会共同检验合格的“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正式挂牌营业。下一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市范围内以县区为单位,全面开展牛羊肉注水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从根本上解决牛羊肉注水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肉。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右一)向“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发放承诺牌

    “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经营

    菏泽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民生工程车” 

     “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领取“民生工程车”

    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测羊肉水分含量

    菏泽市实行“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经营并配备“民生工程车”前后的对比 

     

     菏泽市牛羊肉注水专项治理现场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田兴)今天上午,15家由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伊斯兰教协会共同检验合格的“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正式挂牌营业。下一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市范围内以县区为单位,全面开展牛羊肉注水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从根本上解决牛羊肉注水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肉。

     

      15家经营户挂牌 民生工程车同步投入使用

     

      经过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菏泽市伊斯兰教协会共同检查检测,15家经过6次检测合格并符合“挂牌”要求的牛羊肉承诺户正式将“无注水牛羊肉”承诺牌悬挂在自己的摊位上。同时,菏泽市食药监局还为挂牌经营赠送了价值1000多元的不锈钢“民生工程车”和遮阳帐篷,进一步规范牛羊肉经营行为。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郝丕进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无注水牛羊肉是一种承诺,也是经营户的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一旦发现背弃承诺、弄虚作假的挂牌经营户,要坚决吊销其承诺公示牌,收回民生工程车,并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罚,公开曝光。

     

      各县区推广“挂牌经营”模式 将牛羊肉治理进行到底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志强表示,下一步,菏泽市各县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内的牛羊肉经营户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建立登记台账制,并与县区宗教局结合,引导各牛羊肉经营户诚信经营。

     

      “挂牌实行过关一批,挂牌一批,动态管理。挂牌后接受社会监督,一旦发现存在注水行为或者被群众举报属实的,由各县区宗教局联合食药监部门对其约谈,取消‘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公示牌,并由食药监部门依法严肃处理。”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长段月德表示,加强集中治理后的监督检测和日常监管,防止反弹,形成露头就打的格局。同时,积极鼓励群众监督,推进社会共治,逐步健全和完善注水牛羊肉治理的长效机制。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公布了举报投诉电话:12331,市民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实时举报。

     

     

        相关阅读:

     

        菏泽严查注水牛羊肉 合格商户将挂诚信牌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06_10197912.htm
        菏泽狠治注水牛羊肉 屠宰户将实行挂牌经营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12_10237251.htm
        杜绝"注水肉"!菏泽引进肉类水分快速测定仪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29_10361782.htm
        菏泽首批10家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经营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5/t20140530_10369183.htm
        菏泽第二批“无注水牛羊肉承诺户”挂牌公示
        
    http://heze.dzwww.com/news/201406/t20140605_10396150.htm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