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民生实事.jpg
城乡就业方面:强化就业培训,完成技能培训7...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成武“爱心粉条”
成武“良心粉条”热销 报道后一周售出2万斤
2015-01-27 15:27: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在2014年这个“地瓜小年”,成武县孙寺镇的李峰把不仅自己的优质地瓜卖到了高价,还以“9斤地瓜制出一斤粉条”的方式,加工成10万斤“对得起良心”的优质粉条。今年44岁的李峰,曾专程拜访82岁的褚时健,立志要踏踏实实,做出属于自己的“地瓜粉条”故事。

在菏泽城区三信超市和三源农庄,“良心粉条”正在热销

在菏泽城区三信超市和三源农庄,“良心粉条”正在热销

根据不同消费需求,粉条做成了各种规格的包装

根据不同消费需求,粉条做成了各种规格的包装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刘 进)1月18日,大众网报道了成武东峰农牧厂用心制作10万斤“良心粉条”一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周时间内,通过大众网的报道,李峰已售出2万斤粉条。 

    “良心粉条”进驻大型超市 

    在菏泽城区三信超市和三源农庄两家商超的百余家店面内,李峰的粉条正在热销。为了方便购买,成武东峰农牧厂负责人李峰专门制作了七两、一斤、三斤、五斤、十斤等不同规格的精美包装,菏泽市民可在两家超市的所有店面,买到“良心粉条”。 

    看到大众网的报道后,成武县城区两家规模最大的超市亿客隆、联众商贸主动找到李峰,希望能销售“良心粉条”。目前,双方已完成相关的进店手续,近期,李峰的粉条将进入这两家大型超市。 

    这些天,李峰不断接到电话,有的求购粉条,有的向他咨询如何鉴别粉条真假。 

    每天接到20多个咨询电话 

    大众网报道后,李峰每天都会接到20多个购买粉条的电话。打进电话的,有来自四川、湖北、北京、济南等外省市的网友,更多的是身在本地和他乡的菏泽人。 

    目前,仅在济南工作的菏泽老乡,就已经有20多位购买了李峰的粉条。尽管每次10斤、20斤的购买量不多,但老乡们都表示,临近春节时,他们会再次购买。 

    李峰说,一些企业负责人看到报道后,决定在春节期间给员工或客户赠送一些“良心粉条”。这些企业单批订购量都在千斤以上,也成了李峰粉条的购买主力军。 

    目前,李峰今年产出的10万余斤粉条已经先后卖出近半,其中通过大众网的报道销售的已有2万斤。 

    购买“良心粉条”,请联系: 

    成武东峰农牧厂  李峰 15615300888 

  

相关报道: 

    九斤地瓜制一斤粉条 成武10万斤"良心粉条"热销 
    在2014年这个“地瓜小年”,成武县孙寺镇的李峰把不仅自己的优质地瓜卖到了高价,还以“9斤地瓜制出一斤粉条”的方式,加工成10万斤“对得起良心”的优质粉条。今年44岁的李峰,曾专程拜访82岁的褚时健,立志要踏踏实实,做出属于自己的“地瓜粉条”故事。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