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菏泽保险日 > “新国十条”我们在行动
在“闪电战”中进击的富德生命菏泽中心支公司
2015-06-26 11: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寿险公司的发展,从成立伊始到稳定经营,均会经历“创业生存期”、“品牌经营期”、“稳定发展期”等数个阶段,这是市场规律,是必经之路,不是人力所能改变的。但是,虽然所经历的阶段是由市场来决定的,可每个阶段所用的时间长短,却是由公司的经营策略、管理理念来决定的。

    寿险公司的发展,从成立伊始到稳定经营,均会经历“创业生存期”、“品牌经营期”、“稳定发展期”等数个阶段,这是市场规律,是必经之路,不是人力所能改变的。但是,虽然所经历的阶段是由市场来决定的,可每个阶段所用的时间长短,却是由公司的经营策略、管理理念来决定的。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成立伊始,即紧随山东分公司的发展步伐,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为核心价值观,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为使命,以“八大文化”为经营理念,在以赵传名总经理为首的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历经三年半的时间,从当初保险市场的一员新兵,到今天富德生命系统内排名前三,并已在当地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菏泽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全德经常说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筹建期,打造公司发展的根基——架构、队伍——的时候,他就带领员工们将“快”发挥的淋漓尽致,这里的“快”,不是良莠不分的快,而是稳扎稳打的快,狠抓诚信教育与业务培训,这使得公司一开始便拥有一支高效的营销队伍。2011年9月份开业,当年就取得系统内前二十名的骄人成绩。2012年,公司在保证营销队伍及保费平台不大幅减员,保费平台不大幅下滑的前提下,进一步开展公司文化建设,提升后援服务质量,以“后援服务于前线,全员服务于客户”为宗旨,提高内勤员工的服务意识与业务技能,杜绝“前方打仗,后方缺粮”的现象发生,并加强合规管理,保持良好的业务品质。2013年,在后援条线趋于成熟,营销队伍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人力,提高保费平台,抢占市场份额。至2014年,菏泽中心支公司已具备了在当地市场与同业公司一争高下的实力。

  2014年,是菏泽中心支公司发展最为迅速的一年。新开业的两家四级机构,营销队伍已基本成型,亟需培训;本级营销服务部不断壮大,更需精心管理打造。为此,刘全德总经理经常几地奔波,讲课讲的喉咙沙哑,熬夜熬的双眼通红已成家常便饭。公司员工在他的影响下,也都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促业务,努力提高技能。在保证依法合规,流程完整的前提下,各项工作均体现出一个“快”字,员工凝聚力空前高涨。营销队伍也受到了这股“正能量”的感染,更加认真的参加培训会议,积极展业。公司各项指标均取得良好成绩,排名持续上升,随之而来的是绩效奖励也水涨船高,这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每个人都更加努力的工作,公司运营已经入了良性循坏。最终,菏泽中心支公司在2014年年底大获丰收,并为2015年打下坚实基础。

  2015年开篇,刘全德在员工大会上说了一句话:“我们取得过辉煌的成绩,说明我们有这个实力,但辉煌只属于过去,未来还得继续努力。”这句再平淡不过的话,再次激发了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不仅工作加倍努力,工作态度也有大幅改善,私下纷纷暗自鼓劲,见面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快点干,别丢人”,已然具备成熟险企的员工风采,工作环境紧张有序、务实高效。果然,新年刚过,员工们就在刘全德的带领下,以“唯快不破”的工作作风,借力山东分公司,以风卷残云的姿态,横扫对手,毫无意外的再次取得辉煌成绩——提前完成半年任务,个险、银保计划达成率均省内排名第一,全系统排名前三。

  菏泽中心支公司开业至今,历经三年有余,随着四级机构增多,内勤员工技能愈发熟练,营销队伍逐步扎实,产能持续增高,已基本步入稳定经营期。这得益于刘全德总经理那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刘全德在诠释这句话的时候,说到:“这里的‘快’,不能以任何差错为代价,任何以‘快’为借口掩饰工作失误的言论,都属无稽之谈。真正的‘快’,不是大跃进,更不是不合规,而是我们的实力与技能的真实体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成芳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