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菏泽故事 > 人性光辉
一个冲破阴霾歌声无限光芒的女子 值得拥有掌声
2016-04-06 16:00: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山东广播电视台

  今天广电君给大家讲一个励志的故事:

  出生3个月,父母离婚,父亲跟着一个姑娘去了不知名的城市;母亲怕委屈了她,没有再嫁,独自将她抚养长大。她倒是也争气,顺利考上了西安的一所大学,就在一切将有转机的时候,命运却再次和她开了个玩笑,母亲癌症晚期……

  18岁,当别人还是孩子,享受父母关爱,花一样娇艳的时候,她已是孤单一人,母亲早逝,父亲不知去处……这个早期命运极不顺遂的姑娘却有一个很大气的名字,叫岳伟,来自山东菏泽。

  在母亲临危的时候,岳伟曾经按照母亲的意愿去找过父亲,但是结果却未能如愿,唯一知道她父亲消息的姑父出于种种担心阻止了她和父亲的见面,“或许直到今天,父亲也不知道我曾经去找过他。”岳伟时常安慰自己,或许父亲有时也是会想她的,尽管自她3个月大起,这些年从未谋面。

  处理完母亲的丧事,还没来得及整理自己的情绪,开学的日期就已在眼前。带着大姨给她凑的第一年的学费,岳伟就这样带着无尽的苍凉来到了西安,开始了她的大学生活。

  为了凑生活费,学费,岳伟开始在西安寻找一些兼职。因为在学校里学习声乐,所以去酒吧驻唱成为岳伟的一个重要选择。虽说现在大学生去酒吧驻唱很平常,但是在18年前,对于一位18岁的学生来讲,这挑战无疑是巨大的。

  “虽然心里也很紧张,很害怕,但是我除了向前,无路可退。”想起当时的心情,岳伟至今仍然感慨。然而就是岳伟在酒吧试唱的那天晚上,一个音响师的出现改变了她的一生。

  “那时候,她那么小,母亲去世,又找不到父亲,孤单一个人,真是不知道怎么办。”

  命运给你无限阴霾,但终也有太阳出来、云开雾散的那一天。这位音响师和岳伟一见钟情,对她也格外疼惜。在岳伟最茫然不知所措的年代,在岳伟最孤单的岁月了,音响师给了她最温暖的拥抱,也给了她最长情的告白。

  现在她是他的妻子,他是她的丈夫。他们携手走过18年,并且有了一个三岁的女儿。

  他对她依然宠爱,即使她已近中年。

  现在的岳伟是某演出团体合唱团的团员,不仅演出无数,还经常领唱。即使这样,习惯了拼搏的她还是想寻求进步,她不甘于群体中的“跑龙套”,她梦想着有一天能站在高规格的音乐节目中,展示自己独唱的魅力。

  无梦不疯狂,鉴于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舞台造星的神奇魔力,音响师陪着岳伟从北京来到了济南。

  在《让梦想飞—一唱到底》的舞台上,身为音响师的他努力的高歌一曲,为妻子岳伟热场,即使多年不唱,他依然渴望自己能够带动观众,为他的妻子鼓掌。

  镁光灯聚焦在舞台的那一刻,事实证明岳伟的确是耀眼的,仅凭她的嗓音就可以星光熠熠……这是《让梦想飞—一唱到底》岳伟的故事,一个冲破阴霾,歌声无限光芒的女子。她值得拥有暖阳和掌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