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905111609.png
“大众网友看菏泽”是大众网菏泽站推出的网...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929145418.png
2016菏泽环保全民拍活动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菏泽故事 > 图片新闻
巨野志愿者为患病女孩献爱心 筹善款1万元
2016-11-18 21:1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代立群

志愿者们安慰水秀的妈妈,希望她振作起来

募捐现场,市民纷纷献爱心

参加募捐的志愿者们

孩子也来参加募捐行动

  大众网菏泽11月18日讯(记者 代立群)今年2月份,家住巨野县西董村的女孩董水秀患上了急性白血病,虽与哥哥骨髓配型成功,可手术费用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今天上午,齐鲁电视台《小溪办事》与巨野县帮帮团联合助力,进行义卖活动,现场为女孩董水秀筹集善款1万余元。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14年前,家住菏泽巨野西董村的董保聚喜得一对凤胎,哥哥取名董山清,妹妹取名董水秀。兄妹俩一起上学,快乐地成长。可就在今年2月,妹妹董水秀突然查出了急性白血病,目前已经化疗了7个疗程。

  帮帮团“雪中送炭”,为水秀筹集善款

  “前几日,医生通知说孩子必须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为了医治女儿,我们已经将老家的房子卖掉了。”记者了解到,董保聚之前在外做建筑工,得知女儿生病后,不得不回家和妻子轮流在医院照顾她,这样一来这个家庭就失去了经济收入,生活举步维艰。董保聚哽咽着说,兄妹俩的骨髓配型很成功,这就说明,水秀又有了生的希望。但目前为了医治水秀,已经花掉了30万,实在拿不出移植手术的钱了。

  今天上午10时许,齐鲁电视台《小溪办事》与巨野帮帮团联合助力巨野公益。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募捐的团队有,共青团巨野县委、巨野义工团、巨野帮帮团。现场,志愿者们在巨野银座购物广场前进行爱心围裙义卖,将义卖所得全部捐给董宝聚一家,希望董保聚的女儿董水秀尽快进行手术。

  志愿者齐心协力,共筹善款1万余元

  在场的众多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爱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市民。在巨野银座购物广场募捐现场,志愿者不断跟周边市民介绍女孩董水秀的现状,并鼓励大家献爱心。许多市民了解了情况后流下了眼泪,大家纷纷掏钱往捐款箱里塞。

  记者看到,募捐现场,巨野众多爱心人士来此捐款。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是一位拾荒老人,他掏出一百块钱放到了募捐箱内,这“沉甸甸”的一百元钱对于一位拾荒者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我只是想献出我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可以帮助到这位孩子,希望这个家庭能够重新站起来。”老人坚定地说。

  记者了解到,在进行了一上午的募捐后,巨野帮帮团的志愿者们共募捐善款1万余元,并将这些善款送到了水秀妈妈的手中。现场,水秀的妈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连称感谢。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