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博爱医院表彰45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2015-02-17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都慧芳

 

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在年度表彰会上发言

表彰会现场

部分受表彰的医护人员

表彰的先进集体

表彰会宣誓现场

联欢会手语表演

    大众网菏泽2月17日讯(记者 都慧芳)15日,菏泽市博爱医院的全体员工及员工父母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年度表彰大会暨春节晚会。菏泽市委原副秘书长李建国,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雪英,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张言国,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秘书长魏忠福等参见了此次年度表彰会。 

    表彰大会上,菏泽市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对医院员工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对员工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表彰大会一共表彰了博爱医院45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还设置了奖金作为鼓励。 

    表彰大会结束后,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纷纷亮相,小品《急诊室的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医院医生的工作状态,搞笑的表演引来观众的片片掌声。接连不断的歌曲,舞蹈让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张银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