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17-2旧城区改建项目启动征收 明起签约

2017-09-1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媛媛

居民正在认真查看补偿方案和相关评估数据

胡同内的破旧房屋

即将被拆迁的区域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胡媛媛)今日,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菏泽市2017-2旧城区改建项目启动征收,征收地块位于菏泽市开发区人民路以西、华英路以东、永昌路以南、金都华庭以北,涉及被征收居民238户。9月16日至20日,该地块将集中签订协议。

  15日上午9时,大众网记者在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看到,该区域的数十位居民正在认真查看补偿方案和相关评估数据。居民王女士介绍,她家的房子早在1986年就建成了,目前已是30多年的老房子,大多数居民都盼望着早日开发建成现代化小区,过上更加舒适的生活。沿着该区域采访,大众网记者看到,该区域房屋大多比较破旧,部分路段污水横流,环境较差。

  根据《菏泽市2017-2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此次“棚改”签约期限自2017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征收占地58929.6平方米,征收房屋面积约52000平方米,涉及被征收居民238户。以实行货币补偿或者房屋产权调换作为补偿方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