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赵王河畔又一地块启动征收 16日起签协议

2017-09-12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洪湾社区位置图

洪湾与一墙之隔的牡丹公馆形成鲜明反差

洪湾社区内狭窄胡同

居民正在打扫卫生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9月1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牡丹办事处了解到,牡丹区2016-10号地块(洪湾社区),将在近期启动房屋征收。此地块征收范围是人民路和牡丹公馆项目以东、高速路以南、张集居民点以西、赵王河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签订协议的期限为2017年9月16日-9月25日。

  大众网记者在洪湾社区看到,洪湾与它西侧的牡丹公馆、南侧的御河丹城形成鲜明对比,现代化的高层居民楼和杂乱排列的农村砖房仅有一墙之隔,细窄的胡同里静悄悄的。小编走到一户门前,透过敞开的大门看到,居民正在收拾院落里的杂物。

  “征收通告已经张贴了,我们想等着签了协议再正式搬走,毕竟是住了好多年的老房子。”此处的居民洪大姐说,拆迁搬家虽然很舍不得,但是能够理解政府的这一决定,也希望住上像旁边一样、现代化的居民楼,大家都很支持这次的棚改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