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八一路向西打通 所涉陈官庄社区今起征收签约

2017-09-24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马学民

签约现场

陈官庄社区居民正在咨询相关政策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马学民)9月24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陈官庄社区正式启动沿八一路两侧居民房屋征收工作。“今早5点多就来排队了。”刚刚领取房屋征收签约第一号的丹阳街道办事处陈官庄社区居民陈文军说,大家听说这里未来将要修路,是一件大好事,他们都支持政府征收。

  大众网记者了解,陈官庄社区旧城区改建项目总户数900多户,9月19日开始启动丈量,9月20日对沿八一路两侧居民房屋进行评估,9月23日上门发报告征求居民意见。今天,陈官庄社区正式启动沿八一路两侧居民房屋征收,得到广大居民全力支持,预计2天内签约完毕。

  据悉,陈官庄社区沿八一路两侧居民房屋完成征收后,相关部门将立即启动八一东路建设工程,打通八一路,东连广州路,成为菏泽市区连接东西方向的又一交通大动脉,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提升菏泽城市微循环能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