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烧烤广场即将落幕 6月2日开始征收

2018-05-3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现场的标语条幅

和平烧烤广场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5月30日,记者了解到2014-1旧城区改建项目建设指挥部的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将在6月2日至6月6日进行。位于该项目内的和平烧烤广场将退出历史舞台。

  在建设指挥部现场,记者看到印有“征收奖励有时限,错过机会后悔晚”等标语横幅挂在指挥部外围的树上。为了让社区居民在签约过程中不受暑热困扰,指挥部在各征收组都安装了空调。现场工人对记者说,征收指挥部的筹备已有一周时间,目前正在收尾,全部工作将于明天基本完成。

  记者看到,2014-1旧城区改建项目建设指挥部安置在和平烧烤广场上,附近有许多家烧烤店正在营业。其中一家烧烤店老板告诉记者,烧烤店现在还在营业中,受到征收影响,生意较以前稍差一些,但还是有很多老顾客表示,只要营业他们就会前来光顾。

  据了解,5月25日,菏泽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14-1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的公告》,征收范围为市开发区丹阳路以南、和平路以西、洙水河公园以北、规划支路以东(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该地块涉及400户居民,各类房屋总建筑面积共约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