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708092354_副本.jpg

东明县第四实验小学 余悦

2019-07-08 08:58:00 来源: 文明菏泽 作者:

  余悦同学是菏泽市东明县第四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今年十一岁。她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校学习刻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他人相处十分融洽。她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文艺委员,学校广播站播音员,多次荣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余悦同学十分热爱阅读,读了大量书籍,例如《 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蓝色海豚岛》《十万个为什么》等,开阔了知识视野,提高了阅读能力和水平。正是由于其知识丰富,在各种演讲、书画、舞蹈、歌咏等各种才艺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好榜样,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此外,余悦同学还热爱公益,积极为社会献爱心。2016年在老师的引导下,加入了东明义工志愿者协会和“华夏帮团”,积极做好志愿者职责,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利用自身特长不断付出,奉献快乐。

  2016年12月,参与开展“衣旧暖心,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先后多次捐赠衣服、棉被及书籍刊物等用品,为贫困家庭的学生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同时,还参与了“牵手关爱行动”,通过多次活动增进了她与留守儿童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培养了她关心他人、奉献爱心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近年来,她在多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2016年12月在参加的“第一届齐鲁颂山东省青少年语言大赛”中荣获少儿A组一等奖,2017年5月在参加的“小小演说家山东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进军中国传媒大学地面选拔资格赛资格、8月在中国传媒大学“小小演说家”全国比赛中获得少儿B组金奖、10月荣获公益环保小卫士称号、11月在山东省教育卫视校园脱口秀《校园星播报》中荣获优秀小主持称号。2016-2019年担任东明电视台少儿春晚主持人,东明电视台形象代言人。2018年担任山东省电视台少儿春晚主持人。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