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105110214.jpg

曹县仵楼镇西联小学

2019-09-24 11:02:00 来源: 文明菏泽 作者:

  曹县仵楼乡西联小学坐落于曹县仵楼镇李庄村,占地40亩地,拥有教学楼两座(其中一座兼办公功能),综合楼、餐厅、宿舍、教师生活用房各一座,建筑面积达15841平方米,绿化美化面积达6173平方米,拥有农村标准化学校的硬件设施,实验器材,多媒体设备、计算机机房、舞蹈室等,并配备小学标准操场,现有生源800余人,教师30人。

  十几年来,学校一直坚持“让老师享受幸福的校园,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的办学理念,建立了科学、规范、严格、开放的高效运行机制,狠抓素质教育,全面推进课程改革,以培养适应知识经济和时代要求的创新型人才为已任。

  该校确立先进的办学理念,明确的办学目标,清晰的办学思路,校园文化浓郁。2015年学校开始向特色方向转变,开设了舞蹈、钢琴、葫芦丝、二胡、笛子、书法、美术等课程。舞蹈多次在县、市比赛中获奖。

  学校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风貌,在黄河故道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近几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先后荣获“省级文明校园”“菏泽市园林化学校”“曹县十佳花园学校”“曹县教育改革试验学校”“曹县农村样板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大门

校园环境

学校操场

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