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105110301.png

菏泽信息工程学校

2019-09-11 11:24:00 来源: 文明菏泽 作者:

  山东省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是一所菏泽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普通中专学校,其前身是成立于1975年6月的山东省菏泽粮食学校。学校是“省级文明单位”“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创建‘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全国职业教育管理规范化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学校有2个校区,占地面积140多亩,教学用建筑面积76000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1.2亿元,教学用计算机1000余台,各类专业实训室60多个,开设普通中专专业14个,山东省品牌专业2个,国家示范专业3个,3+2大专专业7个。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中有正高级讲师3人,高级讲师56人,讲师68人,形成了一支包括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在内的百余人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队伍,42名教师已经获得或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的比例达到86%以上。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示范学校、山东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称号,爱心助学班被团中央、教育部命名为全国优秀班集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董博宇,获得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荣誉称号。各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各类大赛金夺银,取得突出成绩。

学校大门

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手册发放活动

2018年秋季运动会入场式

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数控仿真实训室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