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李庆丽.jpg

李庆丽

2020-03-14 16:02:00 来源:  作者:

  李庆丽,2006年10月1日加盟中国人寿,现任职级高级部经理。

  入司以来,认真学习保险知识、金融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14年来始终坚持专业赢得信任,真诚赢得感动,不诋毁,不误导,诚信经营从我开始,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善的保险保障,是我永远的追求。14年来客户由少到多,团队由小到大,累计服务客户近千人,为客户送去高额保险保障,仅为几十个客户办理了理赔服务,理赔金额几十万元。从业14年无一例投诉。一路走来收获荣誉无数,也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也哭过、也笑过,但从未退缩过。

  成绩的取得源于对保险的热爱和坚定的信念,更源于客户发生风险理赔后的深深感激,源于客户发生风险后能从容应对。当这一切发生,保险于我不仅仅是生存或者创富手段和者路径,更多的是责任和使命。因此我更加坚信保险是规避风险的最有效工具,没有之一,只有拥有完善的保险保险保障才能安心享受工作和生活,因为人们需要保险,我愿意一辈子做保险。像布道一样传递保险知识!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能放弃,始终做到耐心、细致、专业、诚信,争取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接受、认同、并拥有保险,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从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保险的价值,用专业和诚信赢得客户。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