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会代表之声丨车华: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是人民群众的福音

2021-01-29 09:2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付洪强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付洪强 卞功浩 菏泽报道

  1月28日,出席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教师代表,菏泽市人大代表、东明县第一中学数学教师车华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介绍了她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和看法。

  车华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要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巩固提升基础教育,启动实施第四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优化教育资源,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稳步提升高中教育质量,支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车华表示,政府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不仅是教育工作者的福音,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福音。她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教师代表,深感荣幸,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一名人大代表职责,倾尽所能教好每一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