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伦当选市长

2021-01-30 17:5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1月30日上午,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月30日上午,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张新文、尹玉明、李春英、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魏琳、郭景堂、穆杰、崔学民、王昌华、姜凌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张伦、段伯汉、单立新、任仲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张新文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605名,实到代表52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接着,监票人对设置在会场内的投票箱进行了检查,并将选票发给每一位代表。代表们填写完选票后,依次在指定票箱投下选票。

  随后,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菏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过监票人和计票工作人员核对计票后,选举结果产生。大会宣布:张伦当选为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允富、张茂真、陈登云、耿振华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张伦领誓,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最后,张新文作了讲话,他说,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到此全部进行完毕。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任务。会议始终洋溢着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良好氛围,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