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记者调查

帝都花园更换道闸惹纠纷 业主物业各执一词

2011-08-22 18:02:00 作者:张蕾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帝都花园物业管理更换道闸,每张进门卡收取工本费80元,业主认为未经商议,属霸道行为,8月15日,在大众网社区论坛发帖,称其“太猖狂”,本网记者就此事展开调查

      无卡难通行

     

        大众网菏泽822(记者 张蕾)菏泽帝都花园物业管理更换道闸,每张进门卡收取工本费80元,业主认为未经商议,属霸道行为,815,在大众网社区论坛发帖,称其太猖狂,本网记者就此事展开调查。房管局、业主、物业各执一词,事实真相扑朔迷离。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5346110&extra=page%3D1

    网友:我们自己的家,说不让进就不让进了


        815,网友我是李刚我怕谁在大众社区论坛发贴《帝都物业太猖狂》,内容大致为:菏泽帝都物业太霸道,大门口的刷卡机好好的,未经我们业主同意,私自就换了,而且收费是80块钱一个,原先的卡好好的,说不能用就不能用了,今天竟然大言不惭地说不买卡,就不让进了。你们收费经过谁的同意了,物业公司谁来管? 谁来维护我们业主的权利?

    市房管局物业科:是好事,我们应当把好事办好


       
    今天,大众网记者前往菏泽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科,就此问题咨询相关负责人。负责人称:我们只负责监督企业,比如资质审批、企业考核、投诉处理、政策法规制定等,但是小区内设施的更新属业主自制,我们无权干涉。她还告诉记者,帝都花园这次更换道闸,已征得业主管理委员会同意,手续完全合法,而且,新的门禁特别先进,对于业主来说非常方便。我们已经督促物业多与业主沟通,多作解释,是好事,我们应该把好事办得更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