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社会

为医院车辆让位 菏泽公共自行车一站点被拆除

2014-07-06 20:01: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刘进
7月2日下午,牡丹区中医院前的自行车服务站点被拆除。菏泽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称,拆除该站点是因为自行车放置与院方车辆停放有了冲突,该院有工作人员强烈要求挪走。牡丹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牡丹区中医院大巴车停靠在原来的站点附近

    原来固定锁车柱的钉在还留在地上

     

      大众网菏泽7月6日讯(记者 刘进)7月2日下午,牡丹区中医院前的自行车服务站点被拆除。菏泽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称,拆除该站点是因为自行车放置与院方车辆停放有了冲突,该院有工作人员强烈要求挪走。牡丹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站点安装3个月被拆

     

      7月2日下午,菏泽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将解放南街牡丹区中医院前的自行车服务站点拆除。7月3日,菏泽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表声明称,拆除该站点的主要原因是,站点所处地点空间狭小,站点自行车的放置与牡丹区中医院的车辆停放存在“冲突”。

     

      “医院有工作人员多次联系我们,强烈要求将备车挪走,给体检车留出更多的通行空间,否则将断电。”声明中说,该站点借还车频率很高,高峰时期,巡检人员需要在一侧大量备车,备车区无法取消且不能挪至监控之外的地方。管理办公室经过综合考虑,决定将该站点拆除。

     

      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表示,在二期工程中,他们会在附近另外选择合适的地方,建设新的服务站点,并适当增加车桩和自行车数量。

     

      市民感觉遗憾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区中医院附近,在附近居民李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原来设置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的位置。记者看到,原来的站点位于牡丹区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门前,固定锁车柱的钉子还留在地上;原来站点的附近,现在停放着医院的大巴车。

     

      “站点被拆除后,大家都感觉少了些什么。”李先生说,公共自行车站点在这里安置将近3个月,很受欢迎,出门借辆自行车,成了附近不少居民和单位工作人员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站点周围有牡丹区中医院、牡丹区交通局等4家规模比较大的单位,附近的小区居民也比较多,在从中华路到长江路的解放街路段,共有3处公共自行车站点,这个站点的自行车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处。

     

      院方称不知情

     

      今天下午,牡丹区中医医院副院长陶军对大众网记者表示,前几天当他发现站点被拆除时,心里很纳闷,目前,医院的主要领导对管理方为何要突然拆除站点也不知情。

     

      陶军表示,当初安置公共自行车站点时,牡丹区中医院主动争取在医院门前安置一个,安装后的使用效果也非常好,站点给医院的工作人员和陪护病人的家属带来了很多方便。

     

      陶军说,牡丹区中医院领导非常支持政府的公共事业,对于站点被拆除一事的详细情况,院方会在明天快速调查,给市民一个答复。

责任编辑:刘嵩岳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