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2岁男童被拐走15年后与家人团聚
2014-07-26 07:43: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宋强 孔维芬 李永锋
孩子走失、家长心焦。济宁梁山县公安局刑警闫华伟:“在我们排查过程中,得知梁山县梁山镇凤山村的陈某现年十八岁,是被拐卖过的少年,我们及时与陈某联系,采集了他的DNA。

男童 

红圈处就是2岁时被拐走男孩,15年后终于和父母相认,右边为男孩的母亲(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7月25日讯(济宁台 宋强 孔维芬 李永锋)孩子走失、家长心焦。十五年前,菏泽鄄城的马女士两岁的儿子,被意外拐走。在这份心焦中,他们一家等待了十五年,寻找也持续了十五年。近日,济宁梁山县警方,给他们全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1999年7月24日,马女士年仅两岁的儿子在村头玩耍时被人强行抱走。

  菏泽鄄城县居民马女士:“上孩子伯父家,走到北边这个路上两个骑摩托车的抱走的。”

  儿子被抱走了,马女士的精神几乎崩溃,整日以泪洗面。

  菏泽鄄城县居民马女士:“那时候,我的眼哭瞎了。”

  十五年间,马女士一家跑遍了周边的省市却一直没有得到儿子的任何消息。就在他们全家快要失去信心时,不久前,济宁梁山县警方在排查另外一起拐卖儿童案件时发现了一个线索。

  济宁梁山县公安局刑警闫华伟:“在我们排查过程中,得知梁山县梁山镇凤山村的陈某现年十八岁,是被拐卖过的少年,我们及时与陈某联系,采集了他的DNA。”

  民警将DNA鉴定结果录入全国打拐库。数据显示,陈某DNA血样与菏泽市鄄城县彭楼镇的马女士存在生物意义上的遗传关系。民警从济宁梁山赶到菏泽鄄城,将信息通报他们。

  为确保万无一失,刑警大队决定进行二次亲子鉴定,经过比对,陈某就是马女士当年被拐卖的儿子,他的养父母已经先后去世,现在他在一家饭店打工。在梁山警方的安排下,经过长达十五年的煎熬,马女士夫妻俩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儿子。或许是小陈被拐时太小,此时见到亲生父母显得很平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