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东明毛贼心存侥幸连续偷窃 不料撞上民警被抓现行
2015-03-06 10:5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建伟 张琰
近日,东明一男子因侥幸心理连续两天进入一单位公寓内行窃,在第二次行窃后逃窜时被细心的民警一举抓获。

  大众网菏泽3月6日(通讯员 崔建伟 张琰近日,东明一男子因侥幸心理连续两天进入一单位公寓内行窃,在第二次行窃后逃窜时被细心的民警一举抓获。 

  31日凌晨零时许,东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警令称,县某单位公寓有群众报警称有陌生人进入女生宿舍,请求民警及时处警。值班民警李武营,朱建立等迅速赶赴现场,到达事发公寓后,就在民警与报警群众联系时,一男子身着该单位工作服,头戴帽子从公寓楼一单元口内低头走出,怀中鼓鼓的似抱有东西,形迹十分可疑,敏锐的民警随即尾随其后,在一公厕内,民警经依法盘查发现其口袋内装有电脑鼠标,电源线,且不能说出深夜携带鼠标,电源线外出的合理理由,在发现男子处于醉酒状态后,民警询问其住址并护送其回家,在离该单位公寓不远的一住宅小区内,民警在男子家中偶然发现其客厅桌子上有一盒女士用护肤品和一台平板电脑,样式、颜色恰与当天上午同一单位公寓群众报警所丢失的物品吻合,且在打开平板电脑后发现电子相册内就是报警群众本人,见到事情败露,男子当场承认平板电脑及女士护肤品是自己于228日晚在某单位公寓偷窃所得。 

  民警遂立即将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讯问,男子对其于228日晚在某单位公寓内盗窃平板脑、女士护肤品以及31日凌晨盗窃一笔记本电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该嫌疑人陈某交代,228日晚,陈某在朋友家饮酒后返回时,途径某单位公寓楼时,因知道该公寓楼管理松懈而萌生偷窃念头,在进入公寓楼后从一楼一直走到三楼发现西侧一公寓门没有上锁,遂推门而入,在从卧室窃得一平板电脑返回时顺手拿走了客厅桌子上一件未开封的包裹,回家后拆开包裹发现是一瓶女士用护肤品便随手搁置在桌子上。31日,陈某向往常一样正常上下班,晚上饮酒后想到昨天行窃得手,心存侥幸地他再次来到该单位公寓楼作案,当他再次来到曾窃得平板电脑的房间时,被房间内一女子发现并大声询问,遂慌忙逃窜至相隔的另一公寓单元内,并在二楼东侧一房间内窃得一部联想笔记本电脑连同电源线和鼠标,得手后迅速逃窜的陈某没想到一出单元口就碰上了停着的警车,惊慌失措地他假装镇定前往公厕,没想到仍被敏锐的民警发现并好心送其回家。 

  讯问结束后,在犯罪嫌疑人陈某的指认下,民警在其曾躲藏的公厕内发现并提取了被藏匿的笔记本电脑。目前,该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东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