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习近平4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无良男子伙同他人诈骗老乡 潜逃两年今被抓获
2016-08-11 10: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孔令乾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通讯员 孔令乾)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然而湖南一男子陶某希却伙同他人精心设局,以帮同乡在成武县推销烟花爆竹为由,诈骗同乡价值20余万元的烟花爆竹后消失。8月4日,潜逃二年之久的陶某希在湖南浏阳被成武警方抓获。

  经查,2013年12月份,湖南人陶某希、邹某其和陶某武三人来到成武县大田集镇做烟花生意。生意难做,囊中羞涩的三人于是打起诈骗的念头。经商议,陶某希提出由邹某其冒充成武县大田集镇供销社人员“邹其”,由陶某武出面对同乡烟花商人成某实施诈骗。根据事先商量,陶某武对成某称其和成武县的一个湖南老板“邹其”关系很好,对方需要一批烟花爆竹,可以帮忙将成某的烟花卖给邹某。看成某动心,陶某武又“热心”的将“邹其”电话给了成某,在电话中身为同乡的“邹其”和成某相谈甚欢,当即订购一车烟花,成某说他还有一批货能不能一起销掉,“邹其”欣然答应,同时还许诺成某货到就付款。一星期后,成某在陶某武的带领下拉着烟花到成武交货,然而当成某向“邹其”催要货款时,“邹其”说等回到湖南以后再把货款打给他,因为都是老乡,成某也不好再说什么。此后,“邹其”和陶某武都消失了,电话也打不通。成某某到陶某武说过的供销社打听,供销社的员工都反映根本就不认识这个“邹其”,成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遂向警方报了案。

  陶某武和邹其相继被抓,随着陶某希的归案,该案正式告破。目前,犯罪犯罪嫌疑人陶某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