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济宁一病人忘记银行卡密码 郓城中行上门服务
2014-08-14 19:26: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武霈
家住济宁的武立志是郓城彭庄煤矿的一名员工,因工作原因致伤导致意识不清,然而其银行存款密码仅他一人知晓,如何办理变更手续成为武立志家人最着急的事。13日,中国银行郓城支行的3位工作人员奔赴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核实情况后,为武立志的妻儿办理了变更手续。

工作人员核实武立志直系亲属身份

武立志的妻子刘庆红签字

武立志在郓城中行办理的银行卡和存折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武霈)家住济宁的武立志是郓城彭庄煤矿的一名员工,因工作原因致伤导致意识不清,然而其银行存款密码仅他一人知晓,如何办理变更手续成为武立志家人最着急的事。13日,中国银行郓城支行的3位工作人员奔赴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核实情况后,为武立志的妻儿办理了变更手续。

  因伤导致意识不清 卡内存款难以取出

  武立志是一位在菏泽打拼的济宁人,在山东鲁能菏泽煤电开发有限公司彭庄煤矿做一名掘进支护工,5月14日,下班后返回井上时,因一次意外导致大脑被撞,意识不清。

  “当时下班了,大家都准备上井返回地面,突然一个一二十多斤重的滑轮向后翻滚,当时是一个斜坡,武立志没有及时躲开,砸在了头上。”一位姓刘的工友说。

  事故发生后,武立志被送进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彭庄煤矿在为其支付医疗费后,又将工伤工资和家属护理费打入武立志的工资卡中,怎奈武立志意识不清,其家人不知道密码,保命钱如何取出成为难题。

  人性化服务 郓城中行上门解决问题

  不知道密码怎么办?武立志的大儿子武惠成到济宁中行去办理变更手续,可武立志的工资卡是在郓城支行办理的,需返回郓城,而且需要本人出面,难道要抬着担架去?这让武立志的家人犯了愁。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银行郓城支行副行长鲍教忠带领两位工作人员来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上门为其服务。“按照规定,变更手续必须由本人出面,但考虑到武立志的特殊情况,我们便决定到济宁核实其直系亲属身份后,为其办理变更手续,将账号密码变更到他妻子刘庆红名下,制度无情人得有情啊。”鲍教忠说。

  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人员核实了武立志妻子和两个儿子身份,并签字,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武立志还有一位85岁的老母亲,按照规定,需当事人所有直系亲属签字,为避免经济纠纷,鲍教忠又带领两位工作人员奔赴武立志的老家——离济宁100公里的邹城市城前镇。

  在武立志的母亲签字后,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变更业务,告诉刘庆红新的密码。“家里出了这样的事急需用钱,卡里有三四万块钱又取不出来,几位银行的同志能千里迢迢从菏泽赶到济宁,又到我们老家去,我们一家人真的很感谢。”刘庆红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