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停收采购保证金 减轻供应商负担
2014-07-16 08:28:00 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张娜
今天上午10:30,济南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传东带领有关人员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管理、市政府采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市民比较关注的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如何管理方面,朱传东表示,市级党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实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定点保险的集中管理。

  朱传东接听市民来电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记者 张娜)今天上午10:30,济南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传东带领有关人员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管理、市政府采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就市民比较关注的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如何管理方面,朱传东表示,市级党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实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定点保险的集中管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自2013年春节开始实行节假日公车定点封存制度,每个节假日都组织检查,对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严格管控公车使用行为后出现的“私车公养”苗头,及时采取预防措施,认真落实公务用车加油一车一卡制度,严格监管定点维修企业,杜绝“私车公养”现象。

  济南在抓好公共机构节能方面,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依据《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建立健全节能工作机构,确保这项工作有人抓。同时加强宣传,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基于济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实现集中办公这一实际,在全国率先编制了公共机构用电、用水和公务车用油三项定额,建设制定了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监测平台和《济南市公共机构节能监督考核办法》,做到了公共机构用能有标准、能计量、可考核,实现了对公共机构用能的定额管理。

  针对济南市政府集中采购工作开展情况,朱传东介绍,济南市政府采购中心为该局下属的财政全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统一组织实施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纳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项目采购。

  从今年7月1日起,在全国地市级政府采购中心第一家停止收取采购保证金,切实减轻供应商的负担,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打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截至6月30日,完成采购预算47111.16万元 实际采购40832.98万元,节约资金6278.19万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