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李凯曲波齐头并进 青岛海牛蜀道行迎客场首胜
2014-07-28 09:03:00 来源:青岛新闻网体育 作者:庄成
2014中甲联赛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今晚7点半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展开,青岛海牛入川挑战中甲副班长成都天诚。第33分钟,成都天诚发动反击,8号吴波后场起球,布里斯在大禁区边沿征顶时被对方后卫拉倒,天诚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

  

  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讯 2014中甲联赛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今晚7点半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展开,青岛海牛入川挑战中甲副班长成都天诚。赛前的一场大暴雨,让比赛延迟了近半个小时。暴雨过后,在2012赛季中超金哨谭海的确认下,比赛于晚上8点开球。最终,青岛海牛队在上半时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由李凯、曲波连扳两球,客场以2:1战胜成都天诚。海牛队在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的同时完成了首次逆转对手的比赛,而对手天诚队则在李章洙执掌教鞭后遭遇两连败。

  尽管开赛后伴随比赛的大雨逐渐减弱,但场地内的积水让双方的地面配合根本无从施展,比赛过程中时常出现皮球遇积水挺住影响传接球的状况。而成都天诚似乎对这样泥泞的场地状况更加适应,锋线尖刀外援布里斯多次利用个人能力搅乱对方防线。

  第10分钟,成都天诚由北京国安租借而来的新援张永海受伤倒地,比赛因此也中断了近5分钟。第28分钟,青岛海牛在前场创造出机会,17号肖开提大禁区中路低射,天诚队门将张一诺奋力扑出。

  第33分钟,成都天诚发动反击,8号吴波后场起球,布里斯在大禁区边沿征顶时被对方后卫拉倒,天诚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8号吴波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后点跟进的王翰林禁区外直接抽射球稍稍偏出。

  第39分钟,成都天诚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在中场断球后一脚长传,10号布里斯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中利用速度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低射,球直挂死角。1比0,天诚队领先。第42分钟,成都天诚再次发难,高翔和布里斯在前场打出2过2精妙配合,前者禁区前打门,可惜力量不足被海牛队门将于子千轻松拿住。

  第44分钟,成都天诚利用角球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马修斯禁区内连续两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挡住,吴波跟进的抽射也偏出球门,天诚队接连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上半场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成都天诚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海牛队由王选宏换下马龙。第48分钟,成都天诚开出角球,埋伏在后点的崔鹏迎球低射,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1分钟,海牛队前场任意球,25号李凯抢点甩头攻门,球越过成足门将十指关,飞入球门。海牛队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

  第57分钟,青岛海牛队长曲波曾助攻肖开提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示意肖开提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成都天诚连换两人,周子洵替下张智超,干颖波替下吴波。丢球后的天诚队疯狂反扑。布里斯和高翔接连在禁区内错失破门良机。

  第69分钟,青岛海牛边路传中,曲波在球门右侧飞身而起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比1,青岛海牛反超比分。比赛末段,成都天诚用李放替下高翔。第84分钟,周子洵右路传中,刚上场的李放头球吊门,球稍稍高出。补时阶段,37号崔鹏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天诚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比赛最后阶段海牛队用刘清换下肖开提,而成都天诚的进攻也一一被海牛队的后防线化解。最终,青岛海牛客场2:1逆转战胜对手,获得联赛客场首胜。(庄成)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