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801145926.jp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青马班”开班 首次走出山东
2014-08-05 15:4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颖婕
(刘颖婕)8月2日下午,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4年夏季培训班(大学生骨干)(以下简称“青马班”)开班式在济南举行。人民网济南8月5日电 (刘颖婕)8月2日下午,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4年夏季培训班(大学生骨干)(以下简称“青马班”)开班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青马班”开班 首次走出山东

  人民网济南8月5日电 (刘颖婕)8月2日下午,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4年夏季培训班(大学生骨干)(以下简称“青马班”)开班式在济南举行。山东团省委书记张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主持开班式,团省委学校部及省学联工作人员、全省部分高校学生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期青马班为期9天,并将第一次走出山东,奔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培训。培训将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素质拓展训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四部分内容组成,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开班式上,张涛同志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把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真谛。要明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党、国家、民族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个人内在成长的需要;要明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引领青年学生工作、引导学生组织发展、引领社会价值取向的使命。具有与生俱来的使命和责任,明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大学生骨干肩负的光荣使命,明确积极影响和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是大学生骨干的基本职责。二是希望学员们做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做到深入了解核心价值观的历史根源,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做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有德性的大学生骨干。做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化为自觉行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希望学员们认真严谨地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严格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展现青春风采。张涛同志还向青马班学员授旗,并下令出征。

  记者了解到,开班前,学员们依托QQ群、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交流平台,进行班委团支部竞选预选、“我为青马代言”、创作时尚励志歌曲《小青马》、评选学员“人气之星”等活动。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严守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