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一出租车刮蹭豪车后逃逸 毁灭证据仍被处罚
2014-08-16 15: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前天,济南出租车司机吕某某在历城郊区将一辆停在路边的奥迪A8刮蹭,看到被蹭伤的是辆豪车,吕某某见四周没人,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8月13日12:55,吕某某和两名同伴走到历城区彩石镇宅科村的小饭馆处,想要启动停在那里的出租车向东行驶。

  大众网济南8月15日讯(记者 贺辉)前天,济南出租车司机吕某某在历城郊区将一辆停在路边的奥迪A8刮蹭,看到被蹭伤的是辆豪车,吕某某见四周没人,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不想,整个过程都被不远处的一个摄像头拍下。最终,吕某某因肇事逃逸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切勿心存侥幸,以免酿成更大的错误。

  8月13日12:55,吕某某和两名同伴走到历城区彩石镇宅科村的小饭馆处,想要启动停在那里的出租车向东行驶。由于出租车的正前方停放着一辆奥迪A8轿车,同伴想要倒车绕过奥迪A8,吕某某则在一旁观察指挥。倒车、换挡、打方向盘,发现绕不过去,吕某某便换下同伴,自己驾车第二次绕行。

  在出租车慢慢绕过奥迪A8的过程中,由于两车距离过近,出租车的右后部与奥迪车右前灯发生刮蹭,造成两车均受损。事发时,同伴曾两次回头查看奥迪A8上的刮痕,但吕某某却没有下车,而是直接驾车逃离了现场。历城交警大队接到奥迪车司机报警后,立即派执勤警力赶到现场。通过调取附近民用监控,交警迅速锁定了肇事出租车,并通知驾驶员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这时距事发仅过去两个小时。

  当天下午,吕某某自己来到潘庄交警中队,出租车随后被同伴送来。令交警感到奇怪的是,在出租车上并未发现任何刮蹭的痕迹。面对民警的调查,吕某某一开始态度非常蛮横,拒不承认发生了事故。民警让吕某某观看监控录像后,面对铁证他才一改蛮横的态度,低头认错。

  “当时瞅了一眼,看到是个A8,也是害怕啊”,面对交警的询问,吕某某嬉皮笑脸的说。事故发生后,他认为那里是偏僻农村,不会有摄像头,四处观察一看没人,便逃离了现场。吕某某直接驾车来到修理厂,将刮蹭处喷上了新漆,企图毁灭证据。

  历城交警潘庄中队副队长杨孝勇告诉大众网记者,事发后吕某某如果主动联系车主协商维修,根本不用承担法律责任,但他存在侥幸心理选择了逃离,便构成了事故逃逸,除罚款扣分外,驾驶证也被降级。他说,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勇于承担,避免酿成更大错误。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