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鲁能客场1-4惨败绿城 往昔对决成绩鲁能占优
2014-08-17 11:46: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6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21轮开打,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拉蒙第15分钟头球破门,张文钊第29分钟爆射扳平,马塞纳第45分钟攻破旧主球门,而后在第65分钟打空门梅开二度,拉蒙第80分钟同样梅开二度,鲁能客场1-4惨败绿城。

  16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第21轮开打,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拉蒙第15分钟头球破门,张文钊第29分钟爆射扳平,马塞纳第45分钟攻破旧主球门,而后在第65分钟打空门梅开二度,拉蒙第80分钟同样梅开二度,鲁能客场1-4惨败绿城。

  双方在中超史上共交手过15次,绿城4胜4平7负处于下风。鲁能过去4次对阵绿城2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凭借勒夫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2-0取胜。鲁能上轮大胜申鑫终取得过去11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并结束了尴尬的6轮不胜。绿城之前遭遇三连败,过去5个主场3平2负。勒夫、汪强和蒙蒂略轮休,王永珀首发阿洛伊西奥箭头,麦克格文和戴琳搭档中卫。

  第2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到前点,鲁能抢点球员打远角稍稍偏出。第4分钟,阿甘强行突入禁区左侧,王彤防守时有个手部动作,阿甘倒地,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6分钟,阿甘禁区左侧转身横敲,跟进的马塞纳转身右脚低射被王大雷封出底线。第8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断球后外围40米外右脚远射偏出。第11分钟,马塞纳禁区右侧横敲被麦克格文抢先解围。第13分钟,王永珀禁区前转身横敲,张文钊右翼横拉左脚打门高出。

  第15分钟,汪嵩右边路被戴琳侵犯,汪嵩左脚弧线球传到后点,乌索解围冒顶,跟进的拉蒙面对王大雷俯身头球顶入死角,绿城1-0领先。第22分钟,王永珀外围挑传禁区,乌索侧身凌空打门被顾超扑出。第27分钟,乌索禁区前靠右位置右脚劲射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汪嵩在阿洛伊西奥的紧逼下控球失误,乌索禁区弧附外扣球摆脱后斜塞,张文钊摆脱后右脚抽射入死角,张文钊连续2场进球,鲁能1-1扳平比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