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女子600元买个苹果6机模 骗子被反扒民警抓获
2015-05-22 09:59:00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鲍福玉
21日上午,台东派出所便衣反扒民警在台东步行街周边执行反扒任务,在一处胡同内发现一名身穿白色夹克的可疑男子,该男子涉嫌利用手机模型进行诈骗,在获取相关证据后,民警将其抓了个现行。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当时一直在步行街附近小路上徘徊,遇到独行的单身女性就尾随上前搭讪。据嫌疑人安某交代,他花50元购买了高仿手机模型,然后在台东附近实施诈骗。

  半岛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 鲍福玉) 21日上午,台东派出所便衣反扒民警在台东步行街周边执行反扒任务,在一处胡同内发现一名身穿白色夹克的可疑男子,该男子涉嫌利用手机模型进行诈骗,在获取相关证据后,民警将其抓了个现行。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当时一直在步行街附近小路上徘徊,遇到独行的单身女性就尾随上前搭讪。民警找到一名被搭讪女士了解情况,女士称那名男子问她买不买苹果6手机。根据以往经验,民警判断该男子极有可能是利用手机模型在实施街头诈骗。

  几分钟后,男子拦下一名学生模样的女青年,两人交谈几句后,男子从夹克口袋掏出了一部手机递到女青年手中,但后来女青年把手机还给男子离开。女青年向前走了十几米后,男子追上她,双方交谈后,男子环顾四周后将女青年带到了某商场停车场角落位置。仅半分钟后,女青年急匆匆从停车场走出来,拦下一辆出租车准备离开,而可疑男青年却没了踪影。见此情况,民警果断兵分两路,一人去拦出租车,一人跑进停车场寻找可疑男子。

  被拦下的女青年起初拒不承认她与陌生男子有过接触,在民警亮出证件并且要求她配合的情况下,她从背包中拿出一部手机交到民警手中,说这是她刚花600元从那名男子手中购买的,民警当场开机演示,确定只是一个高仿手机模型。与此同时,另一名民警打来电话,称嫌疑男子正躲在步行街某角落,两名民警会合后,当场将男子抓获。

  据嫌疑人安某交代,他花50元购买了高仿手机模型,然后在台东附近实施诈骗。他见女青年身穿学生服饰,感觉对方警惕性不足,于是将她拦下。安某称自己刚捡到一部未插卡的苹果6手机,不会使用就想卖掉,因为正规手机回收店需要提供发票,所以只能在街头低价处理。安某将提前准备的真手机塞到她手里,让对方开机检查确认是真机。此时安某提出想卖2000元钱,女青年说没有那么多钱,于是将手机还给安某准备离开。后来安某追上去假称自己有急事要离开,让她随便给点钱就把手机卖给她。女青年将身上仅有的600元交给安某,安某则把高仿手机模型交给对方。安某反复交代:“这手机来路不明,你懂的,一会你拿了手机就赶紧走,谁也别搭理,回家再插卡开机,要是被人知道就麻烦了。”所以女青年从停车场出来后匆忙打车准备离开。

  目前,安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治安拘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