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走,去蓬莱边避暑边旅游 6天游遍5大主题12个景点
2015-08-26 15:40:00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王力平
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结合近几年来游客满意度高、市场反响好、参与度强的旅游产品,发布了2015年蓬莱精品旅游指南,为广大游客来蓬莱休闲度假提供出游参考。天:苏各兰酒堡——木兰风情休闲农庄——蓬莱阁和圣休闲农场——中粮君顶酒庄 

  蓬莱阁海边美景

  大众网8月11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孙乐旭) 炎炎夏日,全国进入“高烧”模式。而蓬莱这座滨海旅游城市,却享受着清爽海风的眷顾,平均气温28℃。令人艳羡的避暑圣地,近日发出旅游惠民“大礼包”,6天蓬莱全域深度游,包括蓬莱阁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阁冰雪艺术世界、中粮君顶酒庄、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等12家知名景点推出五大主题游活动,让外地游客尽情享受夏日好时光。

  自助游自驾游市场繁荣 蓬莱接待游客数同比增长25%

  高温天气催热了滨海游。在让游客感受海滨戏水、沙滩阳光等传统海滨游乐趣的同时,蓬莱着力开发海上旅游体验、休闲农庄风情游、葡萄酒庄体验、主题公园亲子互动等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给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参与性旅游新体验。

  伴随着“互联网+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的成熟,国内带薪休假制度的推广和普及,自驾游受到越来越多的山东内陆及省外周边城市旅游爱好者的不二之选。另外,青烟威荣城际高铁2014年年底通车,更加快了内陆游客赴烟台自助出游的步伐。5月底,烟台国际机场乔迁至蓬莱,使蓬莱成为烟台空港旅客集散地。

  据了解,今年1月-7月,蓬莱市共接待游客45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9亿元,同比增长25%和26%。

  蓬莱旅游拥抱“互联网+” 多种渠道与游客零距离

  近日,天猫蓬莱旅游 专营店正式上线运营,旅游电子商务网、微信营销等网上平台等多项“触网”项目齐头并进。蓬莱市还瞄准同程、携程、去哪儿等知名电商,实行线上展示、信息服务、“门票+酒店”联合销售的营销模式。多种电商渠道,使游客可以更快捷更便利地获取蓬莱旅游的各种出游信息和景区门票优惠活动信息。去年以来,线上旅游综合收入增幅超过80%,增强了旅游吸引力。

  2015年,蓬莱市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在烟台各县市率先成立智慧旅游公司,建成蓬莱区域旅游目的地电商平台、旅游管理控制系统、手机APP等,并开通景区子账号、上线景区产品,着力打造智能化旅游,拉开了旅游产业升级大幕。

  国内重点网络媒体齐聚体验 官方发布精品旅游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升蓬莱旅游产品的可参与性,7月,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北方网、长城网、浙江在线、江苏网、大众网一行12人的行业媒体人赴蓬莱体验现有的5大主题的线路产品。参与活动的行业观察者从长期积累的旅游产品的体验度和各地成功的旅游经验的角度出发,与蓬莱的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游客产品体验、旅游品牌与推广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结合近几年来游客满意度高、市场反响好、参与度强的旅游产品,发布了2015年蓬莱精品旅游指南,为广大游客来蓬莱休闲度假提供出游参考。  

  6天蓬莱全域深度游

  第一天:抵达蓬莱

  第二天:蓬莱阁景区——蓬莱阁冰雪艺术世界——蓬莱三仙山风景区

  第三天: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戚继光故里——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

  第四天:苏各兰酒堡——木兰风情休闲农庄——蓬莱阁和圣休闲农场——中粮君顶酒庄

  第五天: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俄罗斯大马戏

  第六天:返程

  点击了解更多>>蓬莱深度游完美攻略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