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女子忽视家庭遭到背叛:再遇爱情犹豫要不要嫁
2015-09-10 16:33:00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倾诉人:金凤(化名)●性别:女 ●年龄:45岁●记录:莫凡光军●时间:9月1日下午3时  金凤(化名)以为,结婚后不用再费心尽力地经营感情了,于是就把心都用在了工作上。慢慢地,我们的沟通越来越少,偶尔葛伟要跟我亲热,我也都以工作忙、身体累为由拒绝了。

  ●倾诉人:金凤(化名)●性别:女 ●年龄:45岁●记录:莫凡光军●时间:9月1日下午3时

  金凤(化名)以为,结婚后不用再费心尽力地经营感情了,于是就把心都用在了工作上。由于她忽视了家庭,她和丈夫葛伟(化名)的关系也就越来越淡。终于有一天,葛伟背叛了金凤,金凤一气之下与他离了婚。当她意识到错误时,已经晚了。如今,她遇到了未婚而且优秀的晶华(化名),可她还是很犹豫……

  老公助我追求事业

  1995年,研究生毕业的我进入某高校当教师。三年后,我与同校做后勤工作的葛伟结婚。我一直觉得,结婚后两人就拴在一起了,用不着费心尽力地去经营感情了,所以就把精力全都用在工作上了。

  葛伟很支持我的事业,我说要拿到博士学位后再要孩子,他完全同意。2002年,我如愿以偿,第二年有了儿子。有一年,我母亲患病住院,当时正赶上我在外地学习。那段日子,葛伟不但要上班、照顾儿子,还要经常跑医院。每次我给他打电话,他都说你放心学习吧,家里都很好。

  忽视家庭问题产生

  2012年,我成了大一新生的班主任,同时又担任科研组带头人。我一边带学生,一边搞科研,忙得分身乏术。当时儿子刚刚转了新的学校,每天不但要接送,还要辅导功课,葛伟全都揽了过来,一点没让我操心。

  慢慢地,我们的沟通越来越少,偶尔葛伟要跟我亲热,我也都以工作忙、身体累为由拒绝了。2013年6月的一个周六,葛伟说要出差,我听说就去一天,也就没在意。他回来那天,我想跟他好好聊聊,也检讨一下自己的缺点,没想到他回来就睡了。

  遭到背叛草率离婚

  几天后我在路上遇到了葛伟的领导,我就说起了他利用休息天出差的事,领导说根本没这回事啊。顿时,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我的心头。回家我就质问葛伟那天去哪儿了,他不语,我便和他吵起来。他摔了盘子,说这都是我逼的,然后就离家走了。

  勿庸置疑,葛伟背叛了我。我是个眼里不揉沙子的人,第二天就和他提出了离婚。维系了15年的婚姻就这样解体了,儿子归我。离婚后,我才开始反省自己,才慢慢改掉原来的毛病,我想和葛伟重归于好,可他已经有了新人。

  再遇爱情我好犹豫

  这两年,尽管许多亲友给我介绍对象,但我都没有答应,我觉得想找个葛伟那样的男人太难了。今年春节后,好友把未婚的晶华介绍给了我。他小我6岁,在某科研单位工作。他对我非常满意,说愿意和我携手一生,并一起把儿子养大。

  我不想拖累晶华,毕竟他没结过婚,而且6岁的年龄差距会带来许多问题。将来,他肯定想要自己的孩子,可我已经45岁了,从身体到精力,都不太适合再做妈妈。我把这些话给晶华讲了多次,可他却铁心要和我在一起,还说等了这么多年就是要遇到我。

  晶华的话真的让我好感动,可是我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已经草率离婚了,不能再草率地再婚。我很想放弃这段感情,可我又怕伤害晶华,更怕遇不到这么好的人。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