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张铁林“私生女案”今开庭 “皇阿玛”承认亲生女
2015-10-28 08:01: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铁林

  10月27日,“私生女”诉张铁林案今天在朝阳区人民法院酒仙桥人民法庭开庭审理,张铁林并未到场。据悉,今天此案只是举办了庭前会议,双方向法院提交证据。原告张月(化名)的母亲侯俊杰表示,张铁林承认了该女是他的女儿:“认了血亲关系,就够了”。侯俊杰希望本案能够公开审理,将向法院书面申请进行公开审理,她在接受采访时几度哽咽说不出话。

  据悉,16岁女孩张某自称张铁林女儿遭拒,并因留学费用等问题将父亲张铁林诉至朝阳法院,要求给付抚养费653余万元、赔偿精神损失费160万元。今年5月18日,双方协商一致做亲子鉴定,张铁林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又通知撤销鉴定。期间,张某看到张铁林带外籍女儿张月亮高调参演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张某认为,张铁林这种对待亲生女儿及“中外月亮”的荒唐行为无法接受,未成年的张某久思不解患上了抑郁症。

  此案于10月27日开庭审理,张铁林以涉及双方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为由向法官提交不公开开庭审理申请,法官予以准予。

  人物简介:侯俊杰

  侯俊杰,女,影视演员,和徐静蕾是北影同班同学,曾被认为是校花。她饰演的杨贵妃至今仍被网友认为是独具特色的。

  据传侯俊杰在校期间与“二手玫瑰”鼓手张跃同居三年,因张铁林而分手。在1999年,生出张铁林的女儿,楠楠。据称,当年张铁林逼其堕胎,被拒绝后二人分道扬镳。二人分手后,又与与著名录音师武拉拉同居,并由武拉拉抚养她与张铁林的私生女长达4年。

  2002年末,侯俊杰在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张铁林,要求其支付女儿18 年抚养费及精神损失费共计700余万元。次年,朝阳法院宣判张铁林支付其母女抚养费20余万元,侯俊杰不服继续上诉。但由于张的人脉和影响,此事结局不得而知。

  关于侯俊杰与张铁林的私生女,已经是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只是圈外人不得耳闻。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