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潍坊华府名城小区六年不供暖 居民投诉未果只能搬家
2015-11-15 07:11: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21

  潍坊潍城区华府名城小区,2009交房,但过去6个供暖季了,小区里的集中供暖还没有时间表。(视频截图)

1211

  记者随机进入一户居民家里查看情况,屋内气温只有15摄氏度(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114200725

  小区入口有物业办公室但房门紧锁。(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14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眼看着供暖就要开始了,可潍城区华都·华府名城小区的居民们心里却充满苦涩,自2009年交房到现在,整整过去六个供暖季了,小区里的集中供暖还是没有时间表,上千口人一到冬天就挨冻。

  记者随机进入一户居民家里查看情况,居民李女士也是09年搬进来的。过去的6个冬天,没有暖气的日子他们一家三口硬熬过来了。但是,即将到来的这个冬天无论如何不能熬了,因为李女士怀孕了,预产期就在今年腊月。

  今年,李女士的丈夫在一间卧室里安装了空调。即使这样,她心里仍然充满担忧,并且有了另一个想法。“没办法了,不行就回老家坐月子去。”

  记者在小区里随机询问了十几位居民,一提供暖都摇头。居民称,物业说是因为路没修好,管道没铺好。

  在小区入口有物业办公室但房门紧锁。记者从负责供暖的潍坊万潍热电公司了解到,早在2012年年底前,供暖管网就已经修建到距离小区东北院墙外1.5米处。

  潍坊万潍热电公司副总经理也表示,小区具备了供热条件。具备了供热条件为什么却供不了暖,这位副总经理表示他们也很无奈。“开发商未提交供热计划,设施不完善。我们也无能为力。”他说。

  小区居民早已交纳了相关的配套费用,但六年过去了,供暖管道的质保期都过去了,居民们却一直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居民的供暖问题。  

  齐河旗合小区未供暖 居民称因开发商未交开口费

  茌平县今冬供暖正式启动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新蒸汽锅炉投入运行 福山今冬供暖提前启动

  昌乐热力公司无缝对接新建小区 贴心服务备战供暖季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