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菏泽十佳旅行社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

2013-02-16 15:06:00 作者:刘银春  来源:大众网

     

      以诚为本  以信为先  十年铸就企业品牌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十月,是由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社授权,经山东省旅游局批准,菏泽市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属国家中青旅集团成员单位。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建社十几年以来,多次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菏泽市优秀旅行社”,“菏泽市优秀总经理”、2006年度被评为“山东省诚信旅行社”。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建社以来,一直秉承“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原则,开展工作从小处着手,倡导人性化细微服务,为广大旅游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周到”的旅游服务,并依托中青旅集团资源优势和网络化营销体系,充分满足旅游者个性化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特色旅游线路,提供详细的咨询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建社多年来未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和投诉。
      建社十多年来,中国青年旅行社外强形象,内强素质,根椐各旅行团不同层次和风格派出与之适应的导游,让游客的行程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同时又体现“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旅行真谛,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一个旅行社的声誉和团队的质量保证导游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为了保证团队质量,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下大力气做好员工培训和素质培训,在内部强化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还定期请菏泽文化名人为导游做强化素质教育,提高文化素养,培养爱家乡回报社会的思想。并要求全体导游积极参加市旅游局组织的导游培训和优秀导游评选,激励导游争当优秀导游。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将时刻审视市场变幻,与社会要求同步,锐意进取,不断挑战业界高峰,以优质服务诠释旅游新景界,以高质量高标准要求自己,用激情与活力努力铸造菏泽旅游第一品牌,为社会服务,为大众服务!同时欢迎各界朋友的指导和监督,使我们的工作得以更上一层楼!

        咨询电话:5385005    5327778  
                
    韩文献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散文学会会员
           高级经济师
    旅行感悟 –
        旅游观光,领略山山水水,感受每一处的风土人情,不仅陶冶情操,增长见闻,还能修身养性,解悟释惑。正是:“离家三里远,别是一乡风”。走出去享受大自然的乐趣,使自己的胸怀得以舒展,心灵得以净化!一旦大自然美丽的风景去占据视野和思想,你会觉得,生活并不总是乏味,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处处充满阳光。
      游一处风景,寻一处特色;见一处特色,悟一片心得。江南的绮丽,塞北的广漠,能唤起我们对大自然的尊重和敬畏,如果你能赋美景以人文,还自然以生命,你会觉得,还有比自然景观更深刻的领悟――不同的水土养不同的人,都具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每当完成一次旅行,应该就是完成一次思想和情感的加油。加了油就该继续努力,继续打拼,毕竟这人生,还有更好更多的风景等着我们。
        在春节来临之际,感谢所有帮助关心我们公司的各界领导和朋友,谢谢你们,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健康快乐!  
       
                                       菏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3年元月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