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荧光童行专题 > 爱心历程

"荧光"护童行 爱心企业千件荧光衣赠小学生

2014-06-12 17:24: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武霈 付娜 都慧芳
今天上午,由菏泽六部门联合发起的“荧光童行—为菏泽中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菏泽牡丹广场举行。菏泽世泰奥迪4S店为丹阳路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0件荧光衣,为孩子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共青团菏泽市委宣传部部长岳耀鹏致辞

    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沈祥峰致辞

    菏泽世泰奥迪4S店总经理助理晁明菊致辞

    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向爱心企业菏泽世泰奥迪赠送书法作品“平安出行”

    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的小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菏泽牡丹广场

     

      大众网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武霈 付娜 见习记者 都慧芳)今天上午,由菏泽六部门联合发起的“荧光童行—为菏泽中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菏泽牡丹广场举行。菏泽世泰奥迪4S店为丹阳路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0件荧光衣,为孩子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荧光童行 全民参与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由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公安局、共青团菏泽市委、大众网菏泽站共同举办,菏泽世泰奥迪协办。活动的目的是倡导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行业尽责、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格局。

     

      共青团菏泽市委宣传部部长岳耀鹏在致辞中说,荧光童行即荧光同行,是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推进“学校安全强基工程”建设的有利举措,它凝聚了企业家的爱心、老师的放心、家长的安心,是群众都乐意参与的公益活动。

     

      千件荧光衣 让童声伴随童行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菏泽世泰奥迪为丹阳路小学的孩子们发放一千件荧光衣。当衣服发放到孩子手中时,他们好奇地看来看去,兴奋地穿在身上,开心的笑声尽显童真。

     

      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副大队长沈祥峰对此表示,“荧光童行”这一公益活动与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校车治理等活动不谋而合,是深入“平安行 你我他”的重要一步,同时比一般的交通安全活动更贴近孩子,不仅让孩子安全的走在荧光里,更快乐的沉浸在童声中。

     

      千人荧光同行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活动结束后,身穿荧光衣的千名小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返回学校,齐刷刷的荧光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孩子们穿越马路时,沿途车辆都纷纷减速或停车,进行避让。

     

      一位路过的市民说:“这件小背心真的挺实用,和交警穿的一样,开车司机一眼就能发现,确实安全多了,这种活动也很有创意。”

      菏泽世泰奥迪4S店总经理助理晁明菊表示,小学生作为交通安全中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予以关注,作为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孩子的安全出一份力,希望1000件荧光衣作为孩子们的礼物,让荧光象征安全,让童声伴随童行。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