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赵大格唱响中国杯帆船赛 上真人秀挑战自我

2015-11-04 09:17: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凭借恣意洒脱的独特唱腔和阳光率真的独立形象,“95后女孩”赵大格一举俘获大批歌迷,并成为许多人眼中的潜力之星。”  同时,作为“哈林战队”的四强之一,赵大格近期更是参与了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合辑的歌曲录制工作。

  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凭借恣意洒脱的独特唱腔和阳光率真的独立形象,“95后女孩”赵大格一举俘获大批歌迷,并成为许多人眼中的潜力之星。而在好声音比赛后,赵大格更是备受各界关注,与生俱来的欧美嗓以及多才多艺的“女学霸”头衔,令赵大格获得众多青睐。上周末,赵大格先后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在深圳举行的“南山国际山地电影节开幕式”和“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暨时代骑士授勋仪式”,一向热爱户外运动的她不仅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心得,更倾情献唱为勇于挑战自我的人们加油助威。

  作为中国杯帆船赛期间的重要活动,“蓝色盛典”一向以引领时代风潮,表彰各行业领军精英著称,弘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是一场引领时代精神、全新生活方式的高端时尚盛会,同时也是具有鲜明的“蓝色领航者”特质的文化盛事。从小在深圳长大的赵大格与著名舞台剧导演赖声川、开心麻花主创现象级电影《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飞和彭大魔、著名演员黄维德等文化娱乐圈知名人士以及户外运动、企业创新等各大领域的带头人一起出席本次盛典,并现场带来了好声音比赛中的热门曲目《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赢得台下所有嘉宾的热情掌声。

  年仅19岁的赵大格平时生活中多才多艺,除了唱歌外,画画、骑马、潜水样样精通,说起与帆船的缘分,赵大格说道:“我本身与帆船有着不小的渊源,因为兴趣和其他机遇,我从小就学习OP小帆船。我觉得帆船教给我的就是要勇往直前,敢想敢做。其实我本身是学艺术的,没有系统地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只是断断续续地上过一些音乐课,这次去参加中国好声音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去尝试就不会知道结果,我们要勇于挑战自己。”

  同时,作为“哈林战队”的四强之一,赵大格近期更是参与了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战队合辑的歌曲录制工作。另一方面,赵大格阳光独立的率真形象,也让她获得了综艺真人秀的热情瞩目,据悉,赵大格将于本月初飞赴海南,参与某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而作为一名学生,就读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这样的顶尖名校,同时又多才多艺的赵大格,一直被网友们称为“95后学霸”。而对于接下来是继续读书还是走上演艺道路,一向思想独立的赵大格有着自己的想法。在她看来,这两件事情是可以兼容的,可以齐头并进。赵大格表示,近期自己会把重点放在音乐上面,希望能好好做一些作品,给关注自己的朋友。而在明年,她可能就会重回学校继续学业。“在时间跟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不冲突的,只要时间安排得好,就应该想做就去做 ,至少试过了就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